這幅「落葉舞秋風」,在十多年前,曾有網友問這「風」從那裡來?

我說就是她為我撥扇,也為我撥開雲霧見青天…

這是愛情故事的開始,誰料只是我一廂情願,她說無感覺,認為自己心目中對象不是這樣的。

幸好仍然可以做朋友,每次都陪伴我一起跟畫友去寫生,身份不再是我的學生,而是美術指導,我寫完畫,幫她拍照。她很上鏡,經鏡頭看她風姿綽約,份外迷人,英雄難過美人關,教我如何不想她…

她願做我的紅顏知己,有甚麼事都向她傾訴,晚晚都通電話,無所不談!

她教我追女仔,首先要搞好自己的儀容,那時我的造型很老土,難以吸引異性。她為我由頭到腳都改變了,買了許多不同的布料為我做衣服,可惜「情愛」免問,但我不斷拿出勇氣和誠意展開追求,經過多番考驗,精誠所致,金石為開,終於打動了她心弦接受了我。

然後,每晚都往她家裡吃飯,令我感受到家庭溫暖,又資助我讀大學…

之前和之後的照片:

km_011km_012

歲月無聲消逝,一幅相片能勾起無限回憶,留住不老情懷!

每年6月28日,也是我倆的情人節, 自從我經過大病,把一切都放下,更看淡名利,珍惜美好的日子與自己另一半長相斯守!

願天下有情人,情比金堅,直到永遠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