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秀琴

參加以畫會有緣於旅居芝加哥的畫壇前輩邱策賓推薦,而我跟邱前輩的因緣就來自於畫冊,邱前輩憑藉著畫冊上的通訊,經由越洋電話牽起這一條線,雖然未曾見過面,但是藉由繪畫我們成了畫友,相互切磋、互相鼓勵,感謝盡在不言中!

加入以畫會友這個網站是我的榮幸,可以在雲端上讓喜愛繪畫的所有人分享,她更牽起不同國界遠距離的交流平台,實在是大家的福音呢!

由於吳老師的無私奉獻,讓一些窮畫家也能亮相,展現一己之長,相較於一些收費平台,一味壓榨藝術家的辛苦所得,真的很感激,讓我們感受到社會仍然有溫暖,這股暖流因為吳老師的耕耘,凝聚了度同國度的畫友的創作動力,相信這個平台會非常有存在的必要性。

因為網路無遠拂界,傳遞快速又方便,導致於繪畫的人口更快速成長,說真的目前從事藝術的人與日俱增,要如何脫穎而出;如何被發掘,除了自己要努力之外,宣傳非常重要,所以網站、部落格、臉書…盡出。在今日這個資訊時代,全靠資訊經營與推銷,對於真心從事創作者的人,時在無法分心在資訊領域中,所以更欣賞吳老師能再創作之餘還能撥空造福我們,除了感激還是感激!

至於有何建議,我只是一位專職於繪畫創作者,滿腦子都是畫面,喜歡天馬行空,如果可行是否有機會來個藝術大會串,讓這個遷起全球的平台多了一個功能,達到真正以畫會友,增進彼此感情,哈哈!真是天馬行空對嗎?

張秀琴2015年寫於台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