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ly

在藝術家張秀琴老師的引介下,有幸參與「以畫會友」國際藝術畫廊網站的運作,特此藉二十周年慶,對吳國明老師二十年來的堅持,致上最深的敬意!

在此網路無遠弗屆的傳播時代,從網路上去快速獲取所需資訊;是忙碌的現代人的生活型態,傳統畫廊已不敷現代人的所需;網路傳播,讓藝術創作能更快速被引介,相輔相成之下,讓實體畫廊達成提供作品的收藏效果!

過去,藝術創作者只能偶爾在畫廊展示自己的成果,然而效果總是有限,而網路卻是有快速拓展曝光率的功能;不過,網頁的經營亦非易事!如何在資訊爆量的狀況下將網站推介給閱聽者,真的是一件勞心勞力的工作!而吳老師在自身從事創作之餘,又將自己網頁製作的長才,無私地奉獻在推介藝術的工作上,讓藝術工作者的創作成果得以有一個優質的發表舞台,真是功德無量!

「以畫會友」網羅了世界各地的藝術創作者參與,讓地球村的各地不同文化背景的藝術家相互交流,從藝術文化的交流獲得相互尊重與啟發的成果,這是不同於一般藝術網站的功能! 值得推薦予視聽大眾!在此周年慶,祝鴻圖大展!